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6年09月02日「高齡社會健康治理研究」學術研究群演講

 間:20160902(星期五) 12:00 – 14:00

 點:成功大學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南側五樓人社中心研討室
 象:大專院校師生及研究人員優先

研讀主題高齡人口的照顧與勞動政策

議 程
12:00- 12:10 報到
12:10- 12:50「台灣長期照護政策演變與挑戰」 劉立凡老師
12:50- 13:30「Population Aging, Labor Force Participation, and Economic Growth」 許永河老師
12:10- 12:50「海外工作者之職涯發展:一個代間生命史的應用研究」 劉黃麗娟老師
13:30- 14:00 綜合討論
敬請於8月28(),至下方網址報名。
 

注意事項:

1. 本活動對象以本中心高齡研究團隊師長為主,視場地座位數量,開放部分名額予大專院校師生及研究人員參加。

2. 本活動採預先登記報名,最遲於8/31(三)前統一以email 通知報名結果。報名資料不全,將視為無效報名。

* 填寫此線上登記報名資料,不表示即報名成功,報名結果以本中心另行通知的email 為主。

3. 本活動自105年3月份起,由於補助經費有限及相關規定限制,僅能提供前四名參加學員午餐便當。

* 是否有午餐便當,將於報名結果信件中統一告知。若有不便之處,還望見諒,謝謝。

 

期待您蒞臨參與,歡迎轉知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