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快訊】輕吟隆恬咖啡廣場試營運

由成大學生與社區長輩一起規劃、推動的輕吟隆恬咖啡廣場,在上週六開始試營運 了。

為了這場試營運,社區媽媽們一早就到據點,做了許多可愛的餅乾;社區烘焙課程 的親子學員們也在文雄大哥的指導下,做出許多可愛的杯子蛋糕。大家一起享受手 做的樂趣,也將這份成果端上廣場,讓更多人品嘗。

預定開始營運的傍晚,雖然下起了陣陣的雨,但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。在社區媽媽 長-瑋萍阿姨的號召下,社區媽媽們有的幫忙做飲料、有的幫忙招呼前來捧場的社 區夥伴。在現場演奏的音樂與歡笑聲中,路過的民眾也紛紛停下腳步,好奇地前來 詢問,再順手帶杯飲料與手做點心回家。原本總是空蕩蕩的據點廣場,被咖啡車的 燈光、還有社區媽媽們的笑聲,染上了一片溫暖明亮。

【相關資訊】

時間|每週六 下午5-10點

地點|隆田社區關懷據點前廣場

❗️ ❗️9/11(六)有試營運專屬優惠,詳見 輕吟創驛-官田故事集 臉書專頁。

❗️ ❗️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,社區團隊將視情況調整營運時間,並於活動當日於 輕 吟創驛-官田故事集 公告。

【更多活動資訊】

|人文社會科學中心粉專 |相伴2026臉書粉專 |人文沙龍臉書粉專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