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講座】12月21日(週六)少棒熱潮半世紀─1970年代的臺南棒球II

【講座資訊】

講座時間:2019年12月21日(週六)14:00~16:00
講座地點:成大奇美咖啡館(自強校區)
與談人:宋名豐先生(1973年巨人棒球隊隊員)、蔡世仁先生(臺南市議員協進會總幹事)、葉志仙(輔仁大學體育系教授)、邱貞貞(協進國小巨人少棒文物紀念館籌辦者)。
引言人:謝仕淵(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)
主辦單位:國立成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中心、歷史學系
協辦單位:臺南市協進國小巨人少棒文物紀念館
活動網頁:立即報名
一般報名連結:立即報名
通識認證報名連結:立即報名
※本講座為成大通識認證
【講座簡介】

臺灣棒球發展已逾百年,此間榮喜悲歡興衰起伏的歷史點滴,除了曾搬上大銀幕的嘉農、紅葉之外,您是否也曾熱血參與或聽聞過台中金龍、嘉義七虎、台南巨人的狂熱與輝煌呢?

延續今年八月四日的首場棒球座談,由幾位熱愛棒球的教授們,談論他們所親歷、研究的少棒歲月。本次由成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中心、歷史學系主辦,臺南市協進國小巨人少棒文物紀念館協辦的第二場棒球講座,邀請到宋名豐先生(1973年巨人棒球隊隊員)、蔡世仁先生(臺南市議員協進會總幹事)一 同來聊聊他們當年的輝煌棒球歲月。

您是否懷念或好奇那個風光盛世呢?那就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機會了!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