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7-1人文社會科學中心「數位學伴視訊教學志工」招募

ImgDesc
【大學志工招募~成大數位學伴遠距教學】

【招募單位】:成大人文社會科學中心

【活動說明】:
我們是以視訊做連結,來關懷偏鄉兒童。藉此您可認識台灣偏鄉地區的孩童,和他們所面對的挑戰。過程中不只是幫助到孩童,也幫助到自己,增加未來生涯發展的潛能。服務全程搭配有兩位成大心理諮商相關的老師,帶領志工教學和幫助問題排解。
詳情請上網參看與報名。https://goo.gl/forms/EPMOxnyIyVWlGAnR2

【招募對象】:
1. 仍在學的大學生 。
2. 對偏鄉兒童關懷有熱情者。
3. 對遠距教學有興趣者。

【視訊教學地點】:成功大學計網中心。

【活動時間】:
107-1學期。
數位學伴:107年9月29日 至 12月12日。一學期10週,視訊教學每週兩次,共20次。並另安排有期初教育訓練和視訊學生一次相見歡的活動(週末)。

【服務學習】:
1. 本活動可抵成大服務學習(一) (二) (三) (無法抵通識點數)依成大規定,參與的同學需自行於網上列印表格。於活動日期開始前(9/29以前)至各同學所屬系所,事先至各系所申請蓋章,經系上同意,才可抵免。各系所規定不同,請務必事先跟系上申請。
2. 申請單網址: http://service-learning.osa.ncku.edu.tw/files/11-1281-7504.php
請下載 :(國立成功大學從事志工、志願服務免修服務學習課程申請表)
服務機關名稱請填寫: 人文社會科學中心--數位學伴計畫
服務內容請填寫 :偏鄉學童視訊教學與陪伴
抵免時數:至少填寫18小時才可抵免,所以請務必填寫18小時 。
3. 服務學習單內的照片:請於活動期間自行拍照 (本計畫人員不負責給照片。)
4. 待整體活動於12月12日結束後,會依據各學生實際教學時間及教育訓練時間計算確切時數,開立服務證明單。

【相關問題諮詢】:
蔡菀婷小姐
Email: moonpipette@gmail.com (請以此為優先諮詢管道)
電話: 06-2757575#56060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