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被壓迫劇場】工作坊

【活動資訊】
主題:【被壓迫劇場】工作坊
時間:11/08(二)18:00-21:00
地點:臺文講堂
講者:賴淑雅(臺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負責人)
報名網站:前往報名

【活動簡介】
講者賴淑雅,從事民眾劇場與應用劇場工作20餘年,是將「被壓迫者劇場」引介至華文社會最重要的翻譯者、實踐者及教學者。長期與各地社區、社群、學校合作,通過劇場媒介進行賦能、創作、教育及倡議工作,並帶領專業劇組共創多齣探討當代重要議題(高房價、血汗勞動、白色恐怖歷史、移民工勞動人權等)的論壇劇場及教育劇場作品。此次工作坊,將運用「被壓迫者劇場」中常見的劇場遊戲、練習活動、形象劇場等方法,循序漸進探索身體表達力、群我關係、公共議題、及變革的可能。通過這劇場體驗過程,一同感受及思考自己與社會的關係,淺嚐被壓迫者劇場的滋味!歡迎參與者穿著方便身體活動的寬鬆衣物,帶著輕鬆的心情前來參加。

【系列活動】
賴淑雅/走向社會變革的劇場實踐/演講/11.08(二)15:10-17:00/臺文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