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與最小兄弟同行

【活動資訊】
主題:與最小兄弟同行
時間:12/13(三)19:00-20:00
地點:天主教臺南青年中心
演出者:浪行者樂團
報名網站:前往報名

【活動簡介】
浪行者樂團是2020年由成功大學學生成立的福音樂團,現任團員為鼓手憶明、歌手勳弘、歌手古咕、吉他手牟洋、吉他手Punppi、鍵盤手威宇以及貝斯手岱融所組成,以聖經中「步行海面」典故為命名基礎,期許能鼓起勇氣帶著信仰在社會的風浪中邁步前進,一步一步走向彼岸的浪行者──基督的方向。本次活動,將回顧自上1960年代起海內外的幾次人權運動:反戰運動、野百合學運、318學運、法國罷工文化,嘗試以基督的精神為切入視角,重新思索與詮釋每首歌曲背後的意義,並邀請曾參與其中的教會朋友分享個人經驗。也將我們對於烏俄戰爭早日平息的期望寄託於本次活動,並讓基督精神,成為貼近當代的社會行動。了解真正的和平,來自其實不易的傾聽與理解,來自繼續與權力結構中的弱者站在一起。如同祂的提醒──「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,就是對我做的。」

【樂團簡介】
浪行者樂團是2020年由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成立的福音樂團,現任團員為鼓手憶明、歌手勳弘、歌手古咕、吉他手牟洋、吉他手Punppi、鍵盤手威宇以及貝斯手岱融所組成,以聖經中「步行海面」典故為命名基礎,期許能鼓起勇氣帶著信仰在社會的風浪中邁步前進,一步一步走向彼岸的浪行者—基督的方向。